登 录
收藏页面 设为首页
  • 最新资讯
  • 协会公告
  • 行业信息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 行业动态 >行业信息

“送苗人”的12小时!

发布时间:2021-07-23 16:51:39      点击数:      来源:

 

 

————————————————————

 披星戴月

日夜兼程

 

“苗苗苗”

冲冲冲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深入

接种疫苗

已经成为了市民的“必修课”

而一起苗苗苗的背后

是无数“送苗人”的一起冲冲冲

 

当我们享受着悠闲的下班时间

当我们尚在梦乡沉睡

广东物流惠州配送中心的“送苗人”

仍在马不停蹄地奔跑着

为人民的用苗需求保驾护航

 

 

17:00 P.M._

 无论几点,随时待命 

6月30日下午,国药一致下属国控广东物流惠州配送中心主管李年聪的手机响起——

今天晚上将有一批疫苗从省疾控发运到惠州,请物流的同事做好收苗及配送工作

收到!

这是惠州市疾控中心与惠州配送中心一段简短的工作电话。自从惠州配送中心在4月开始承接惠州地区疫苗的储存和配送工作后,这样的电话几乎每天都有。

 

此时,许多人已经下班、放学,准备回家休息放松,而惠州配送中心的“护苗人”们,正要开始新一轮的奋战……

 

袁树基

 

22:00 P.M._

 全员全流程全力响应 

深夜,为确保惠州市民每天早上能准时接种疫苗,李年聪带领着惠州配送中心全体员工日夜奋战,在完成日常的药品出入库业务之后,加班加点完成疫苗到货验收、上架以及出库工作,并根据惠州疾控要求,将疫苗连夜送到市区各个接种点。另外,李年聪还负责接听各接种点药师的到货咨询电话,耐心解答各接种点提出的问题,获得惠州疾控中心的表扬。

 

李年聪

人称“刘铁人”的保管员刘景阳,从部队转业后继承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在疫苗业务最紧张的时候,曾连续上班超过16小时。哪里缺人,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总是主动参与疫苗的收发货工作,接着再马不停蹄完成分销商品出入库任务,确保分销业务不受影响。当运输配送缺少人手时,他主动站出来充当配送员的角色。

 

刘景阳

1:00 A.M._

 披星戴月 

 只为第一时间送苗到位 

每个环节都仔细核对,确保万无一失后,“送苗人”开启了连夜的配送。作为疫苗配送任务的组织者,当疫苗到达惠州配送中心,李年聪亲自安排疫苗的配送任务,及时调配各种工作资源。司机和配送人员人手不足,配送中心管理部调派东莞配送中心两位司机到场支援,驾驶员单振升、袁树基主动请缨到惠州配送中心进行支援,从5月底开始连续一个多月没有回家,每天都为配送疫苗忙碌着。库内人员齐心协力投入到疫苗的配送工作中,他们都为惠州市疫苗的配送提供有力的保障。

 

单振升

 

5:00 A.M._

 从黑夜到白昼 

 护苗不停歇 

经过一个夜晚的奋战,配送任务在黎明时分完成,这时天已经亮了。正是这些普通的员工,以其辛勤的付出践行作为央企员工的使命担当,使得惠州市疫苗的接种工作顺利开展,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保驾护航。

 
8:00 A.M._

 保障疫苗接种不断档 

清晨8点,市民们在惠州市各个疫苗接种点准时地排起队,开始有序接种疫苗。

 
 

而惠州配送中心的送苗人,也开始了新一天的战斗,让每支“苗苗”都能顺利来到接种者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