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收藏页面 设为首页
  • 最新资讯
  • 协会公告
  • 行业信息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 行业动态 >协会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奋斗精神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7:13:32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前往“红色背篓精神”发源地—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感悟红色背篓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红色背篓”纪念馆外的党旗雕塑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的誓词,彰显出忠诚的力量。

期间,全体人员跟随解说员实地参观了“红色背篓精神”纪念馆,认真观看《红色背篓》电影节选,聆听基地讲解员讲述的红色背篓故事与黄山店村“美丽乡村建设”历程,大家驻足于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前,深刻感受到了老供销人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点燃了在场所有人一往无前、攻坚克难的澎湃激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迎建党百年

 

协会员工集体重走红色背篓之路,亲身感受老供销人常年风雨无阻为群众送货上山的不易与坚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有红色背篓精神,现有九州通利用马帮到山区送药的故事,药品流通企业应该发扬红色背篓精神,坚持做好最后一公里药品配送服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与责任。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职工为广大会员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将“红色背篓”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与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行业协会服务职能,更好的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

 

 

迎建党百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