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收藏页面 设为首页
  • 最新资讯
  • 协会公告
  • 行业信息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 行业动态 >最新资讯

抗击新冠肺炎“战役”简报:国药青海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2 14:26:05      点击数: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国药人”的心。

国药控股青海有限公司作为青海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略物资保障的核心储备与配送单位,充分利用中国医药集团作为医药央企“国家队”的核心资源优势,通过发起全球采购订单、国药战略物资全国统一调配、集团子公司厂家联采、全国物流中心配送接力等多种形式,将青海省急缺的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奥司他韦、连花清瘟等各类药品、器械、防护物品和物资准备到位,并夜以继日的全面充分的保障着省内各抗击疫情的一线单位和工作者的需求,受到省工信厅、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组的充分肯定与赞扬。

在满足省内抗击疫情的物资全面需求同时,国药控股青海有限公司还为省市级、州县各大医院、青海省卫健委和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企事业单位捐赠了医用消毒酒精、84消毒液、医用防护口罩等价值20余万元的各类防护消毒产品和物资,为奋勇作战的一线医护人员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提供切实帮助,积极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一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国药智慧、体现国药精神、彰显国药价值、展示国药力量,践行了国药人“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国药控股青海有限公司作为青海省最具影响力的医药企业之一,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实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切实履行中央医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与社会各界同呼吸共命运,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感谢信)